IMG_0008.JPG  

傾盆大雨的夜晚

忽然超級的想吃火鍋....

吼!!好討厭喔,怎麼會晚上想吃火鍋呢?

這熱量可是高的嚇死人....

可是

一聽到火鍋就嘴吧心裡.....一直想一直想

莫名其妙,就冒著大雨來到了......經友人介紹

公益路上的  大月觀石頭靓鍋  !! 有多靓,咱們看下去才知道~

IMG_0009.JPG  

會來 大月觀吃火鍋呢 !

也是友人介紹....話說有黃金粥??

可是火鍋店怎麼賣起粥了呢!?

薰 可是非常非常的想知道呢!!

所以就奮不顧身的前往....!

外頭的大雨,你可以等等在下嘛!?

IMG_0003.JPG  

溼答答的進來到 大月觀石頭火鍋...

好空曠喔!!!

沒有幾桌客人....香氣不多......

讓 薰 非常的害怕...抖抖。

讓 薰 好想回 阿二靓鍋 喔!!!

沒關係,既來之則安之....

IMG_0002.JPG  

塌塌米座位....

話說這個地點呢!是以前屋馬的優質地點喔.....

生意因該蹦碰叫...

就讓我們一起來試試吧!!

 IMG_0001.JPG  

這是小菜 (這不是廢話嘛.....薰!!)

大月觀石頭火鍋的 小菜屬於無限量供應....

算是挺有特色低!!可是吃起來...........就是小菜拉!!比較沒有亮點。

可是無限量供應 就非常貼心....因為一進門就很餓很餓!

可以止餓一下。(有一個花生 忘記拍到= =  哈哈哈哈!!!)

IMG_0029.JPG IMG_0030.JPG IMG_0031.JPG  

吃著小菜,看著菜單....還蠻幸福的....不會太空虛。

咱們也來研究研究菜單巴!!!

IMG_0012.JPG  

 

這個菜單 超級豐富....還有彩色豐富照片

IMG_0015.JPG  

這個圖呢 特意一定要抓出來....

因為阿!!!價格上面有寫得很清楚...

希望大家要放大來看清楚.....

每桌低消是 650元  鍋底費用 130元...

頗貴,而且非常貴....

我們3個人點了個雙人套餐...然後在加點一份肉

IMG_0032.JPG  

一桌只有一個鍋....

意思就是說!? 兩個人點一個套餐如果在加兩個人就是要在加兩次鍋底費用   130*2元

這可是非常非常的不太合理。

有低銷又有鍋底費用.....在怎麼算都是兩次拔皮....

讓 薰 覺得還是吃 "阿二靓鍋"  比較好.....便宜又大碗。

IMG_0027.JPG  

點好餐之後捏~~~ 會有服務人員過來幫我們炒鍋底...

IMG_0035.JPG  

先加入麻油在加入洋蔥+蔥+蒜....一起先行爆香。在加入五花肉...拌炒...肉炒香之後會把肉在撈出來!

專業的服務人員可是非常的專業在爆香~~~

IMG_0044.JPG  

看的我們直流口水........ 爆香的肉片...↑

在來就是介紹一下...套餐所附贈的食材...

IMG_0046.JPG  

不是只有這些喔~~~~

蔬菜類別以及菇類 經過服務人員的巧手...

擺放在剛剛炒好的鍋子裡...

IMG_0037.JPG  

IMG_0047.JPG  

IMG_0049.JPG  

登登登登登.........

好囉好囉!!!終於好囉.............!!

閃亮亮 閃亮亮~~~!

真的很適合拍照用!!店家還蠻貼心的拉!!

IMG_0061.JPG  

IMG_0056.JPG  

雙人套餐裡面的餐點

海鮮盤...裝飾的超美!!

裡頭有蛤蠣+鮮蝦+鱸魚+曼波魚皮+鮮蚵+北極貝+小捲...

超豐盛的超豐盛的啦!!!

份量都是兩人份....卻是非常大盤....

IMG_0059.JPG  

無骨牛小排  肉質相當的好,非常的好吃阿.....牛肉味道也不會太腥...

非常非常的好吃!! 推薦推薦....

IMG_0060.JPG  

小羔羊五花  280元(加點)

牛肉片...這麼好吃整個讓 薰 非常的鐘意...

這個羊肉呢!!因為平時 薰 不常吃..經過朋友說明

也是很羊....羊的味道非常明顯 可是卻不會腥嬗....

肉質相當的好!!

這是大月觀石頭火鍋,在肉質方面非常用心。值得讚許.........

IMG_0067.JPG  

瞧瞧這肉質 鮮嫩...配上火鍋真的好正......

火鍋吃完之後還有!?!?黃金粥!?

這讓我非常的 驚訝....

會不會是..........

IMG_0068.JPG  

把食才用畢之後 可以招呼服務人員幫咱們服務一下....

但是服務人員捏!! 會要求您把食材撈出來或者食用完畢喔....

因為我們是三個人吃! 所以只留下一個南瓜在裡面...

IMG_0071.JPG  

湯底加上飯在加上雞蛋....

IMG_0075.JPG  

依序加入這些材料....有芹菜喔~~~不喜歡吃的朋友 記得跟服務人員要求呢!!!不然加入芹菜是非常非常的香!!呵呵

IMG_0073.JPG  

加入以上材料之後呢...就要悶著鍋子蓋上鍋蓋.....

約五分鐘....服務人員會計時...

滴答滴答滴答......

IMG_0077.JPG  

將將...........

好囉好囉!!! 可以吃囉!!! 大家一起吃吧!!

口感還是不錯呢。算是今天最最好吃的一個 黃金粥...

唉!算是安慰的一個黃金粥....

IMG_0081.JPG  

最後一道菜.....甜點霜淇淋...紅豆抹茶口味

好甲好甲....(阿就是霜淇淋阿.....薰....)

 

(PS: 由於下雨的關係所以就沒有拍外景囉.....sorry!!)

 

店家資訊 -----------:  

 

大月觀石頭靓鍋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7 (近公益路和文心路)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五17:00~24:00星期六、日11:30~24:00

電話: 04-2258-4448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後記 -------------------

碎碎念....

哀~~大月觀的火鍋湯底

比較不符合 薰 的口味,香氣不夠湯底不夠濃醇

讓 薰 頗為失望...

消費也是蠻高....

低消蠻高 650讓人非常的頭痛

一餐吃下來3個人分攤

500多元= =  ,吃到最後只剩下 安慰獎 黃金粥...

頓時3個人無言以對...

雖然肉質用的非常高級,可是卻不能讓 薰 平撫...

如果想前往用餐的捧友....

請準備好銀兩~~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 以上屬於個人口感非大眾口味,請勿筆戰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
 

    藤崎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