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我家吧美村路

台中美食│美術館早午餐│來我家ba│台中早午餐│美食推薦

來我家ba就在美村路上靠近五權西路一段,餐點內容豐富

獨創法式吐司塔,口味多款可選

新鮮的食材誠意的用料,所有餐點現點現做而且份量十足

是一家很值得推薦的台中好吃早午餐~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來我家ba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68號

電話:0976 763 568

時間:8:00~18:00

粉絲團 : 來我家BA粉絲團請點我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推開大門,就聞到很香的烹煮食材味道

這一瞬間肚子好餓

來我家BA整體是屬於溫馨的小店

一樓座位不多,用餐區域以二樓為主

在一樓點好餐點,熱情的闆娘就請我們到二樓等候用餐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轉角到了二樓,有著不同的視覺感受

但是整體還是溫馨而且可愛的~

來我家吧美村路來我家吧美村路來我家吧美村路

二樓空間明亮而且舒適,水以及餐具可以自行取用

旁邊還有放置一些可愛的玩具

以及兒童安全座椅。

來我家吧美村路來我家吧美村路

來我家BA超推NO.1 ▲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來我家BA菜單 ▲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來我家BA菜單 ▲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來我家BA菜單 ▲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來我家BA菜單 ▲

來我家吧美村路來我家吧美村路

海陸雙享餐 NT$380

choice牛排,BBQ雞肉,蝦子,魚排,薯條,麵包,沙拉,水果杯總匯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這一盤海陸總匯是薰選半天選出來的,唉唷

因為自從一踏入(來我家BA)肚子就超級餓

看到甚麼東西都嘛想吃...熱情的闆娘極力推薦之下

就選了這一份"海陸總匯",擁有著choice牛排、BBQ雞肉以及蝦子還有魚排

共有四種肉品,光看價格就讓薰覺得非常划算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牛排切成適口大小,粉嫩粉嫩的6分熟

外皮的微焦,接近鼻子的時候就聞到香噴噴的牛排味道

一口咬下去之後,肉汁的噴發就讓薰覺得戀愛了

說真的這時候嘴吧已經開始分泌大量口水了拉...(擦一下口水...1361847855-3853952550.gif)

而且整個牛排的份量頗多,吃起來超過癮

大家有看到中下那一坨調味鹽嗎??

沾一點點來吃更能提出整個牛排的味蕾喔!!

(薰整個就是被牛肉給迷住了...)1357617374-3801890754.gif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這樣看起來好像很紅

告訴你們  不會!

嫩度非常剛好,而且也沒有血水,只有滿口鮮甜的肉汁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魚排給的也不小氣,有厚度也頗大塊

酥酥脆脆的麵衣,又綿又嫩的魚肉,不錯吃呢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蝦子是使用煎的方式呈現,撒上些許黑胡椒

沒有過多的調味,不油膩好吃

而且貼心的為顧客開背去沙,重點有4隻蝦子喔~

又開始覺得到底闆闆你有賺錢嘛!?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旁邊還有烤的酥酥香香的土司

這一盤的份量真是可以讓人吃得好滿足

薰真心覺得CP值很高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唷唷唷~這杯一定要提一下

這是闆闆獨家特製,使用新鮮水果加上萊姆酒熬煮

完全沒有酒味,只留下了很香的萊姆香氣

而且水果很清甜,搭配在套餐裡面超讚

薰這個人就是隻螞蟻,整杯喝光光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搭配套餐原本是附上,紅茶或果汁或咖啡,可以換其他飲品,折抵60元。

左邊是【草莓牛奶】=新鮮的草莓加上牛奶

草莓季要過了當然要趁最後喝一下

何況來我家BA是用新鮮草莓下去打的

微酸酸甜甜又奶香喝起來真舒服

右邊是 【還沒綠燈】=紅肉火龍果加上柳橙

這果汁紅黃色形成漂亮的漸層,很好拍也很好喝

紅肉火龍果甜度本來就比較高,加上柳橙酸甜

不加糖,原汁原味的很健康,也意外的很搭,很推薦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普羅旺斯彩蔬 NT$265

法式吐司塔,薯條,沙拉,水果杯總匯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生菜和薯條都跟海陸雙享餐的一樣

清爽清脆的生菜,旁邊放著一點店家自製沙拉醬

薯條炸的酥脆很剛好,不卡油,兩者表現的都不錯

店家所附的薯條都可以換成薯泥喔~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薰實在太好奇,就把蛋皮掀開來看

是一般人都會好奇的吧1357617374-3801890754.gif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還是蓋起來切比較漂亮

天天: 妳有考慮它(法式吐司塔)的心情嗎= =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這個法式吐司塔上面覆蓋的一層蛋皮

店家還用起士融在裡面,最上面淋了一些美乃滋

蛋皮下鋪了許多彩椒,再來是法式吐司,中間夾層還有生菜跟番茄

吐司的軟綿跟美乃滋的甜加上彩椒的脆口跟蛋與起士的鹹香

在口中形成既豐富有甜鹹又多層次的口感

吃起來清爽無負擔,很好吃啊啊啊。

近期薰逢人就推薦,來我家BA~便宜好吃份量大。

重點飲料都是天然的水果製作而成也很好喝

而且店家對於食材的用心吃得出來,不用薰多加形容

這是一家要用心來吃吃看的早午餐

來我家BA

沒有浮誇的裝潢,只有用"心"的美食

推薦給大家!!

來我家吧美村路

來我家ba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68號

電話:0976 763 568

時間:8:00~18:00

粉絲團 : 來我家BA粉絲團請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藤崎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