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凜日本拉麵 012.jpg     
  

店名: 一凜ichirin日式拉麵

電話:(04)2329-2992

地址:台中市精誠九街23號

時間 : 平日11:30~15:00 17:30~21:00 

假日 : 沒有空班 ,沒有店休~
 

薰 超喜歡吃麵食,這間拉麵是在胡同咖啡的隔壁條路,走過來就會看到...

一凜日式拉麵到目前為止 薰 已經吃過3次以上,特地推薦給大家。

順便看看胡同的貓兒..順便喝喝咖啡,因為就在隔壁條巷子而已喔!!!..

一凜日本拉麵 013.jpg  

一凜 無論室內室外一律都採用舊日式建築風格,白石頭、木作椅、木作門、鑄銅來展現其風格獨特。

一凜日本拉麵 003.jpg  一凜日本拉麵 014.jpg   一凜日本拉麵.103.2.15 002.jpg

景觀庭園造景的裝潢..
在巷弄中裡面算是低調但卻顯眼..
以拉麵店來說,是豪華級的饗宴囉....

一凜日本拉麵.103.2.15 019.jpg 一凜日本拉麵.103.2.15 042.jpg

每一處 都可以看見 老闆的用心... 將日本風味 帶進小小的空間...讓每一位享用美食的客倌都能置身日本。

一凜日本拉麵.103.2.15 043.jpg   一凜日本拉麵.103.2.15 024.jpg  

建築優雅之外麵食類可是一點也不含糊喔!
 

薰 吃過兩種口味的拉麵 鹽味以及豚骨 內容物都差不多

共有6-8塊的大叉燒肉 以及溫泉蛋 還有 海苔 

一凜日式拉麵  點餐方法 比較特殊,其實 薰 覺得有點增加服務人員的麻煩啦! 因為操作方法有點...詭異!

投幣式機器 點單 然後機器會找您錢,然後有個服務人員幫你拿單進廚房....(會不會太麻煩啦?????)

一凜日本拉麵.103.2.15 016.jpg 一凜日本拉麵.103.2.15 028.jpg  

如果可以按一按 然後自動進單去廚房,不是比較好嘛!?!??!?!  哈哈哈

((不管拉 ~~吃飯皇帝大! 咱們吃麵..不管他~~好吃就好啦,管這麼多。))

一凜日本拉麵 016.jpg 

雞汁綜合:230元 

 叉燒/海苔/海帶/蔥絲/筍乾/玉米粒/溫泉蛋/大塊叉燒

端上桌 濃厚的雞湯味道馬上撲鼻而來,趁熱喝上一口.... 

真材實料,採用超大塊的叉燒肉 鋪在麵上,扎實的口感,意猶未盡 共有6塊 可以盡情享受的滿足感唷。

一凜日本拉麵.103.2.15 035.jpg

豚骨綜合套餐:320元

 叉燒/海苔/海帶/蔥絲/筍乾/玉米粒/溫泉蛋/大塊叉燒

飲料:可爾必思

一凜日本拉麵.103.2.15 034.jpg

副食:咖哩飯

副食;咖哩飯..一碗裝的分量,淋上咖哩... 味道層次分明....醬的口味比較重一些,單吃比較鹹一點喔,要搭配上軟Q的白飯......

可惜是 沒有肉肉= =!!有一兩條不明顯的肉絲........這點有些小失望..!重點還是好吃啦!?!

  一凜日本拉麵.103.2.15 029.jpg

薰 覺得套餐搭配 是大胃王在吃的....

這次是與朋友一起享用.... 這樣我才可以享用其他美食阿.....(真是愛吃)...

這也是第一次看到拉麵店搭配的套餐飲料,是使用可爾必思...去油解膩  老闆的巧思真的好貼心。

 

一凜日本拉麵.103.2.15 044.jpg一凜日本拉麵.103.2.15 030.jpg

桌面上的 醬料罐....採用陶瓷類 有蒜泥 以及辣醬 辣醬 是屬於調味用....不會辣 主廚特製品,吃起來很像是沙茶的口感微微辣...

   一凜日本拉麵 018.jpg

加點揚物:

唐揚雞 80元

漂亮的色澤..選用的是雞胸肉部位

外層炸皮是有經過主廚特調醃漬的香料氣味  ..

因該是雞胸肉的關係 吃起來柴柴的....沒有想像中好吃!

一凜日本拉麵.103.2.15 039.jpg  

飯後感想:

享受完美食...心情真的會變好,薰 是一個麵食主義者 對拉麵極為挑剔

一凜日式拉麵 開業至今 變化頗大....網路上很多負評,而 薰 吃到卻是口口滿足

畢竟每個人的口味都是不同的..建議親身體驗比較重要唷!!

相信一凜是有再長大的... 介紹給大家 來體驗視覺以及味覺饗宴 。


 

順便欣賞一下 一凜 的風景,小小一間屋子 卻藏著無數的心思。

慢慢吃  慢慢欣賞 偶爾放慢自己的腳步...

欣賞  店家的用心吧!

一凜日本拉麵.103.2.15 040.jpg 一凜日本拉麵.103.2.15 041.jpg  

一凜日本拉麵.103.2.15 025.jpg  

窗外風景....涼涼的風吹過來~~~會舒服到好想睡覺喔))

一凜日本拉麵.103.2.15 009.jpg  

 

  YA~~~~~~~~

吃飽喝足............

該上班囉!!!     什麼........

(貪吃大隊長說: 我們去春水堂吧!!.....)

於是乎 一群人 又轉戰春水堂  喝珍奶...順便 ㄎㄠ風....

孰不知 ))))很冷阿~~隊長...........

 

 一凜日本拉麵.103.2.15 006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 

    藤崎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