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兔天堂小店 006.jpg  

店名:月光兔 天堂小店
 
地址 : 台中市大墩七街493


電話 : 04-23805596

營業時間:  週一~週五 11:30~14:30, 17:30~21: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~週日 11:30~16:00,17:30~21:30

 

偷偷跟大家說  薰 幾乎天天經過這裡...可是我卻沒有發現到的美食...

終於在朋友的帶領之下來朝聖....

而且還風光明媚.. 薰薰出門當然要好天氣阿~你共對某!

月光兔天堂小店 001.jpg   

這是102.12.24 聖誕大餐 呵呵~~我們這群貪吃部隊 超會選時間的啦....

好險...咱家隊長很厲害訂的到位子...可惜的是~4人桌!孰不知..貪吃大隊可是很龐大的嘛!?

不管拉~世紀末的聖誕餐一位難求啊!我們勉強勉強吧!

經過店家告知,今天中午有提供正常的餐點可以單點~當然要衝囉....AAA~薰A ~ 離題拉)))

月光兔天堂小店 010.jpg  

 天堂1號店 的裝潢 薰 超級喜歡的! 有濃濃的義式風格! 一踏入門口 就有撲鼻而來的香味~(..是餓了吧!)

月光兔天堂小店 014.jpg   

這個角落是 薰 最喜歡的一個地方...看著看著 就好像跌進義大利了~(可惜那個6人坐不是我們的!無法真的跌進去!)

月光兔天堂小店 008.jpg  

這是 大廚 歐洲學習的成果照片牆...

月光兔天堂小店 007.jpg  

看了這麼久~我好餓唷......... 菜單先來吧!

單價其實都還蠻高的... 但是不用擔心! 分量都很大,貪吃部隊4名 分食2個義大利麵,都可以很飽。

月光兔天堂小店 016.jpg  

    

濃郁的南瓜' 每一口都有飽滿的南瓜味道,喝上一口之後會毫不猶豫的立刻在舀上第二口。

月光兔天堂小店 019.jpg  

手工麵包搭配橄欖油 一點都不含糊,隊長說: 人就是要吸收好的油。麵包搭配好的橄欖油才是真的享受麵包。(薰自己加好多話!)

月光兔天堂小店 020.jpg 月光兔天堂小店 023.jpg  

月光兔天堂小店 026.jpg 月光兔天堂小店 027.jpg 月光兔天堂小店 031.jpg 月光兔天堂小店 032.jpg  

正在努力製做披薩的師傅....(威!師父阿,多加一點料喔。不要客氣我吃的完!)

月光兔天堂小店 037.jpg  

出爐了出爐了~~ 瑪格莉特.. 薰 最有印象的一道菜名。好吃到勁))   

月光兔天堂小店 039.jpg  

前菜 白酒炒鮮菇佐蘿蔓...搭配新鮮的蘿蔓。開味爽口,單吃菇菇的話呢有點重口味喔。(我的披薩呢!?!?)

月光兔天堂小店 046.jpg

奶油海鮮煙熏鮭魚 扁麵 奶香味極為濃郁 不虧是道地美食呢!

但是 薰 還是喜歡 鏟子的白醬= =!

月光兔天堂小店 049.jpg

辣子雞丁紅肉醬義大利麵  雖然有個 辣 字可是不辣喔! 採用大紅袍熬煮..

說真的 薰薰 不喜歡 紅醬所以.....沒有吃.....

我的心一直繫在 瑪格莉特身上阿.......

專心只為  瑪格莉特..... 師父)))救命阿))) 等了又等 15分鐘左右!!!

 

登登))))

薰 的披薩來拉來拉)))

月光兔天堂小店 050.jpg 月光兔天堂小店 051.jpg  

瑪格莉特.....薰對天堂1號店以及天堂2號店最有印象的食物...有來一定要吃! 推薦給大家囉))

麵皮的邊緣微焦且香脆 皮薄卻不失口感,濃厚的番茄風味加上起司一片捲起塞進口中....天啊! 這滋味並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了))

建議來月光兔的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!!!

月光兔天堂小店 041.jpg   

披薩球佐蕃茄辣蝦醬 經過多人推薦 薰 也點了一個! 這個披薩球來的時候,令我們眾人不知道該怎麼辦...

有附上刀叉??? 薰 疑問滿天飛了一下! 就亂切一通..反正就是依服務人員說的包著吃就對了。

口味超好,口感超好的披薩皮包著微微的酸酸辣辣,讓我們一口接著一口...根本不想停止。

 

乎~~~寫著寫著 薰 好餓喔.............

你們是否跟我一樣呢!?

月光兔天堂小店 056.jpg  

好啦~~薰 要去覓食了! 下次再介紹大家吃好吃的好玩的!

難怪我越來越橫向發展!

下次,想去哪裡呢!?!?

柏地廣場好嘛!?!還是.......

OK~看心情啦!

貪吃大隊 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喔,保證帶大家吃好吃的。

放心!不好吃的,薰不會介紹給你們。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    藤崎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