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糖一中店-薰

一中商圈美食聚集點,有著大大小小的小吃或者餐廳

肚子餓,來一中商圈這裡肯定飽到走不動出去

尤其是飲料的部分,更是超多選擇

前一陣子很紅,而且紅透半天邊黑糖珍珠鮮奶

就在一中商圈開了好幾家))

這天剛好看到"幸福堂"....就買來喝喝看囉~

幸福糖一中店-薰

幸福堂台中一中店

地址 :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29號

時間 : 11:00-22:00

電話 : 04-22250225

粉絲團 : 幸福堂粉絲團

幸福糖一中店-薰

幸福堂菜單 ▲

幸福糖一中店-薰

幸福堂-獨創現場炒黑糖珍珠

薰剛到的時候沒有看到正要炒的時候

旁邊這一鍋是已經炒好的,有著濃濃的黑糖香氣

薰點了一杯招牌黑糖珍珠鮮奶

店員很不客氣的舀了一大匙

然後再杯緣轉動,企圖勾勒出漂亮的圖案來

(薰,就在想到底是誰想出這個點子的~還蠻聰明的麻)

幸福糖一中店-薰

幸福糖一中店-薰

緩緩的到入鮮奶之後在上面撒上過篩的黑糖粉

最後還要經過火烤過))

這一杯飲料做的相當搞岡)))

最後拿到飲料後,店員先生還提醒薰要認真地攪拌18下才可以喝))

薰 : 阿咧??不能攪15下嗎?還是20下可以嗎?那我可以先喝再攪嗎?

店 : 可以拉可以拉))最主要要把黑糖攪散阿!比較好喝拉))

薰 : 散,我知道我知道)) 我還以為是有甚麼咧~

天天 : (白眼翻到後腦勺了)

薰 : 老闆,為什麼有打卡折5元,沒有跟我說)))

天天 : 拖著薰趕快離開現場~(丟臉的孩子快走)

幸福糖一中店-薰

總結~

幸福堂的黑糖珍珠鮮奶))拍照畫面還蠻可以的

喝起來黑糖味道濃郁,可能最上面一層又撒上黑糖的關係

整體喝起來的甜度很適合螞蟻人

薰個人喝過老虎,珍主))每家口味其實都差不多。

(阿就是黑糖加珍珠而已是要差到哪裡>)

幸福的珍珠比較偏軟一點,甜度較為高一滴滴

不過還是可以嘗試看看))

幸福糖一中店-薰

幸福堂台中一中店

地址 :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29號

時間 : 11:00-22:00

電話 : 04-22250225

粉絲團 : 幸福堂粉絲團

幸福糖一中店-薰

arrow
arrow

    藤崎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